素年锦时

随便写着玩
不喜勿喷
嘻嘻

        高访的手术安排在了一早,占南弦早餐也没吃,就直接从家里去了医院。这么多年来,他们早已把对方视为亲人,他们相互信任,相互陪伴,感情甚深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在高访进手术室前,也赶到了病房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们怎么都来了。”高访开玩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坐在床边,一言不发,就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暖知道占南弦心里不好受,原本站在他身旁,转而走到他背后,双手搭在他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访笑了笑。“南弦,有件事儿一直没告诉你。我刚住院的时候,温暖还来看过我呢,而且几乎跟你前后脚。”高访试图打破那种平静,他很不适应。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眨了眨眼,“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公司之前,当时小岱告诉我的。但我不知道跟你是前后脚”温暖自己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温暖,南弦这个人,你应该比我了解,就是嘴硬心软,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扛着。现在我又掉了链子,压力都在他身上了。”高访真的是在用生命给他们助攻,也是真心的希望他们好。

      温暖低头看看占南弦, “我知道,他还有我呢。别操心我们,你要把身体养好了,回公司继续帮他啊。公司那么大,你不能都靠南弦一个人撑着啊,对吧?”温暖清楚的发现,占南弦比之前整整瘦了一圈。

       护士来推高访进手术室。“不会有事的。”占南弦安慰道。他也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等你出来。”温暖也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和温暖看着高访被推进手术室,直到手术室的门关紧。“我们去那边坐会。”温暖拉拉占南弦的手臂,把他拉着坐到旁边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低着头,几滴眼泪顺着眼角流出。温暖心疼的轻抚他的后背,“不会有事的,一定会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管惕匆匆忙忙的跑来了。温暖想让他们单独聊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帮你买点吃的。”温暖说着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二十分钟后,温暖买了水和豆浆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把豆浆给了占南弦,把矿泉水给了管惕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看着占南弦,心里也很难受。他们已经错过对方七年了,难道还要再错过吗?人生是那么的无常,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既然相爱,为什么不抓紧所有的时间在一起呢?能多在一起一分钟都是幸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访的手术很成功,大家的心也都放了下来。占南弦送温暖回家,到家门口时,温暖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南弦,我们,结婚好不好?”温暖也害怕了。她怕有一天占南弦会离开她,会丢下她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只要温暖不放手,占南弦永远都不可能放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我们结婚。”占南弦等了她七年,何尝不想结婚呢?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温柔擦去温暖眼角的泪水,“乖,哭就不好看了,新娘可不能哭。”温暖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后,会幸福吧?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