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年锦时

随便写着玩
不喜勿喷
嘻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
        公司要开会,温暖睡着后,占南弦确实离开了,走之前交代护士,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给温暖发了微信,“公司开会,先回公司了,晚上下班来陪你。”有点暧昧的信息?温暖醒来后看到,笑了笑,回了一个“好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病房里太闷,胃也不疼了,温暖在得到医生的允许后,走到外面去透气,一个人坐在长椅上看夕阳,她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想起了很多她跟占南弦的点点滴滴,七年前的,现在的。无论是幸福的,还是痛苦的,她都记得。在英国那些日子,有多少难熬的时光是那些回忆支撑她坚持下来,也是那些回忆,让她鼓起勇气回来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下班早,也没人敢问为什么。病房没找到温暖,问了护士,去找她。占南弦远远的看到温暖披着一件外套坐在长椅上发呆。

  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他快步走到她身边,坐在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摇头。其实是在想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他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随便吧。没什么胃口。不吃也没事。”温暖也是很随便的回答,她确实不想吃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这样,占南弦还是点了黄鱼馄饨送到病房,陪她一起吃。温暖看着他有些犹豫。

      “晚上我在这儿陪你。”占南弦先开口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没那么娇气。”温暖捣着碗里的馄饨,不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在怕什么?还是你希望朱临路来陪你?”占总要炸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他只是朋友,其他一点关系也没有。”温暖有点无语,什么都可以扯上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说着没胃口,但温暖还是把馄饨都吃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心电话打来,占南弦也没有回避温暖。她没有听到电话里的内容,只是听着占南弦说,“没有。”“这几天没时间。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温暖无奈的笑笑。“你回去吧。我真的不会有什么事的。”温暖再一次想让占南弦离开,她真心不想后面再被一心找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这段时间一直有吃安眠药,护士特意来嘱咐,今晚绝对不能吃,被占南弦全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占总,你要是再不走的话,明天真的就要上头条了。我不想你未婚妻明天追到病房来找我。”温暖心都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占南弦坐到床边,“我未婚妻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温暖真的要疯了。有意思么?

       这一夜,很难熬。温暖一夜没有睡着。占南弦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温暖就做胃镜了,无痛做的很顺利,只不过她的麻醉反应有点大,头晕。留观的半小时,她靠在占南弦肩上动都没动。可是,她也很贪恋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检查没什么大问题,两个人都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说什么来什么,占南弦真的上了头条。一心的电话更是打不停。占南弦不接,她打给了温暖。她把手机给了占南弦,他也只是挂断了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温暖终于说出了她想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之间,一定要分的这么清楚么?”占南弦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这句话,我欠你太久了。”温暖玩着自己的手指。 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把温暖搂进怀里,“如果你真的觉得对不起我,那就用你的余生来补偿我。”一个额头吻,一滴泪下,说明了所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你一夜没睡,补个觉吧?”温暖担心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陪我。”占南弦深情的望着怀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柔声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好像曾经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