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年锦时

随便写着玩
不喜勿喷
嘻嘻

        金碧辉煌的一次围攻,给温暖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温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医院的,只记得自己胃疼的不行,还好占南弦来了吧,不然怕不是要被堵在那儿半天走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温暖睁开眼,是在医院的病房里。微微歪了一下头,看到占南弦坐在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温暖说道。她好累。什么都没做,为什么要围攻她?

       医生进来了。是之前给温暖开安眠药的那个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温暖,好点了么?”医生认出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温暖微微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大事,你就是受了点惊吓,所以晕倒了。检查结果都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温暖说着便想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干嘛?”占南弦突然按住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暖有点迷茫。“我想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温暖,我帮你开点胃药和谷维素吧,以后别再吃安眠药了。”医生有些无奈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暖愣了愣。占南弦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温暖穿好了鞋,想跟着医生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拦着她,“你在这儿等我,我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跟着医生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温暖睡眠不好,经常睡不着觉,你知道吗?”医生虽然不太认识占南弦,网上的新闻瞄个两眼就能知道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温暖在英国接受过心理治疗,你知道吗?”两个问题抛出去,占南弦一个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医生把单子拿给占南弦,“去拿药吧,照顾好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占南弦拿了药,回去找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接过了药,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温暖今天跟占南弦说的第二个“谢谢。”温暖好像在有意拉开和他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温暖自顾自的离开,走到医院大门口打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?我送你。”占南弦就这样跟着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今天已经很谢谢你了。”温暖现在只想回家,她想一个人静一静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英国接受过心理治疗?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占南弦问。

       温暖愣了愣。笑了笑。“有什么意义吗?重要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能让我过平静的生活吗?能让你未婚妻放过我吗?占总。我真的累了。如果这些都不行,我离开上海总可以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无助无语过,她回来这才几个月,都经历了些什么?她不是懦弱,她明明都做好了准备想回来面对他,可是她都看到了,得到了什么呢?既然想让她放手,那就彻底点吧。

       温暖穿着裙子,走在风里,很冷,可是能有她的心冷吗?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